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报:空客总裁夸中国组装客机质量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0:58
  新华网消息:法国《巴黎人报》网站3月11日报道称,中国制造的空中客车飞机跟欧洲制造的一样好。

  在11日发行的德国《时代》周报上,空中客车公司总裁托马斯恩德斯指出:"如今在中国天津制造的空客飞机的质量,跟在法国图卢兹和德国汉堡制造的一样好。"

  去年6月底,空中客车公司提供了它的首架在中国组装的空客A320飞机。它的天津工厂是该公司如今在欧洲以外的唯一的总装线。该厂也是空客在中国市场扩大业务的一个跳板。

  托马斯恩德斯强调说:"我们也在汉堡的工厂培训了一批中国员工,天津工厂的总装线同汉堡工厂的总装线完全一样。在中国采取一种进攻性的战略是正确的。"

  同时,他也表示,这是对公司的一个重大挑战。"当3年前我开始担任公司总裁时,我得承认,我很怀疑这件事能否做好,但我们的的确确成功了。"

  托马斯恩德斯认为,眼下,中国人"能组装飞机,但不能研发、测试和验证这些飞机"。他表示:"公司如果仅仅把这些业务范围限定在欧洲,它就不可能成功。"

  此外,他指出:"中国市场欣欣向荣。甚至在经济危机最严重的2009年,中国的空中运力仍提高了足足20%。不久,中国将成为一个比美国更重要的市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