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曝史上最豪华政府抢险救灾用车 官方辟谣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1:22
图为网上贴出的图片。

  奔驰S350“史上最豪华”政府抢险救灾用车?

  “史上最豪华”政府抢险救灾用车?

  市三防办辟谣:全市“三防”系统无奔驰车无免费通行证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马培贵) 13日晚,一个题为“史上最豪华政府抢险救灾用车!”的帖子出现在国内某知名网站上,内容为一辆豪华奔驰车挂着“三防”免费通行证招摇过市。市三防办辟谣称,深圳市“三防”系统内没有奔驰车,更没有免费通行证。

  该帖是一位叫“三眼哥哥”的网友于3月13日22时24分发出的。帖中称,3月10日下午,在深圳梅林关看见一辆相当拉风的奔驰S350动感型(市场价145万,全景式玻璃天窗)。靠近一看,更加让人震撼:居然是深圳市三防指挥部的车!司机十分招摇,将“深圳三防指挥部免费通行证”贴在侧面玻璃处。“三眼哥哥”大发感慨,开着如此豪华的车去抢险救灾,一定相当拉风!但不明白的是,一个小小的三防指挥部,居然能用这么高级的车。

  记者就此帖内容向市三防办核实。市三防办常务副主任肖文明确告诉记者,“深圳三防指挥部免费通行证”肯定是假的。因为全市“三防”系统没有一辆奔驰车,更谈不上豪华奔驰。另外,深圳市“三防”系统根本没有什么“免费通行证”。据了解,广东全省也只有两张“三防”免费通行证。肖文表示,我市的“三防”专用车没有制作过标识牌,只是将标志直接喷涂在车身上。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