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红衫军”移至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集会示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2:03
  新华网曼谷3月15日电 (记者张秋来 朱丽)泰国“红衫军”15日上午从首都曼谷中心转移至北部泰国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举行集会示威,继续要求政府解散国会下议院。

  新华社记者当天在“红衫军”集会大本营繁华桥一带至第11步兵团营地途中看到,“红衫军”人员乘坐摩托车、皮卡车快速驶往目的地,沿途未受到军警阻拦。

  泰国陆军第11步兵团营地距繁华桥约20公里,是“维护和平行动中心”总部,泰国政府为应对集会活动而设立该机构。据泰国媒体报道,“红衫军”集会期间,泰国总理阿披实、泰国负责安全事务的副总理素贴、陆军司令阿努蓬等军政要员在该机构临时居住。

  14日12时10分,支持泰国前总理他信的“红衫军”向阿披实政府发出最后通牒,要求政府在24小时内解散国会下议院。

  据最新消息,阿披实15日表示,不会按照“红衫军”的要求解散国会下议院。

  自14日晚开始,泰国陆军向第11步兵团增兵20个连。“红衫军”已表示不会冲击该营地。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