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华裔女子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被捕称不知撞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3:49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经过两个月的搜证、调查,1月底在纽约皇后区白石镇快速道路涉嫌驾车撞死华裔女子崔莹华(YinhuaCui,姓名皆音译)的驾驶11日被辖区109分局警方逮捕,不过这名韩裔女驾驶只承认当时有碰到“不明物体”,声称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据警方表示,死者崔莹华于1月22日凌晨近6时被人目击站在邻近快速道路的交流道上,遭到一辆轿车高速撞击,紧急送医后宣告不治,警方根据残留在死者身上的烤漆,化验后找出肇事车辆的颜色与可能车型,并调阅事发地点附近的监视录像带画面,从8000多辆车中,缩小范围至丰田黑色轿车。

  警方同时依照沿途的监视器画面追踪肇事者逃逸路线,并清楚查出车牌号码,在11日当天将涉案的24岁韩裔女子沈舞正(WooJungShim)逮捕到案同时没收肇事的2007年Camry轿车。

  住在布朗士的沈舞正在面对警方质问时,坦承当时有撞到“东西”,但完全不知道那是“人”,她随后被警方依“离开车祸现场”罪嫌送办。

  消息透露,25岁的死者崔莹华为中国朝鲜族人,平时在夜总会工作,晚出早归,当天疑似下班后,乘坐男性友人或酒客的车准备回家,没想到对方居然兽性大发,要求与她发生性关系却遭拒,便愤而半路放下意识不清的崔莹华,让她虚弱地站在快速道路邻近20大道出口的道路边,并因此造成不幸的车祸意外。(傅家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