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站长接受模拟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4:04
  近日世博会城市志愿服务站管理岗位志愿者候选人“七彩体验营”在中福会少年宫开营。10位卢湾区城市志愿服务站站长代表在“七彩体验营”中接受了各式各样的模拟服务训练。

  体验营通过情景模拟、团队合作的方式展开活动,内容包括特殊人群服务、紧急突发状况处理、团队合作、跨文化沟通、投诉和争执处理、讯息问询和答疑服务、媒体接待等7大板块。

  志愿者分别扮演了肇事司机、伤者、围观者、城市站点志愿者等角色。卢湾志愿者郭海云扮演了城市站点站长的角色。事故发生后,伤者躺在原地,围观者越聚越多,交通严重阻塞。“站长”派出两名志愿者,让一名志愿者前往现场疏散人群,维持交通,而另一名拨打求助电话。“站长”本人则留守站点,在指挥志愿者工作的同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情况请求支援。(王楠冯蔚蔚)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