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60家深圳中小企业获“中国名牌产品”认定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4:08
  人民网深圳3月15日电 (胡谋 尹春芳)记者日前从有关方面获悉,目前深圳市获得“中国名牌产品”认定的中小企业已达60个,占全市75%。

  深圳中小企业在近几年快速发展,并逐渐形成品牌效应。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该市共有中小企业30.47万家,较2003年的13.8万家翻了一番多。在数量猛增的同时,中小企业的质量和效益也不断提升,目前全市中小企业拥有注册商标已达8万多件。

  此外,一批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迅速崛起。深圳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中,中小企业占94.75%。去年,该市规模以上中小工业企业完成工业增加值1969.04亿元。

  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圳中小企业频频诞生名牌的主要原因,在于企业围绕自主创新,不断在技术、商业模式、产业等方面实现突破,巩固行业地位,获得社会认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