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萨科齐夫妇挽手出席选举 秀恩爱辟谣婚外恋(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4:40
萨科齐夫妇手挽手秀恩爱
萨科齐和布鲁尼手拉手一起前往投票站

布鲁尼在进入投票站前驻足让记者拍照,她身后的海报正是传闻中她的婚外情对象

  试图摆脱政治和个人生活双重危机 萨科齐夫妇手挽手秀恩爱  

  □晚报记者 朱静远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夫人卡拉·布鲁尼日前被传各自都有外遇,这一消息后来被认为是恶作剧。 14日,萨科齐和布鲁尼同时出席法国大区选举的第一轮投票,用实际行动证明两人“情比金坚”。

  法国执政党面临危机

  此次地区选举是2012年法国总统和议会选举前的最后一次全国性投票,法国总统萨科齐所领导的中右翼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在选举中面临较为严重的选票流失。这一选举也被认为是在萨科齐5年执政期过半之时的民意检验投票,而此时此刻,法国正处于十年来失业率最高的时期,已经持续一年多的经济衰退使得法国的失业人数达到了300万人。

  反对党社会党被认为有望保持住此前选举中所获得的选票,并很可能在3月21日举行的第二轮选举中获得“大满贯”胜利。

  有民意调查认为,社会党可能会在第一轮投票中获得31%的选票,比人民运动联盟仅高了2个百分点。但如果第三大党绿党能在后来的投票中与社会党联手,他们将有望横扫选举。

  萨科齐夫妇双双出席投票

  萨科齐坚持说,这次投票只与当地的地区问题有关,并表示,即使选举结果和预期的一样糟糕,他也不会大幅改组政府。不过,《自由人报》刊登文章指出,“地区选举从未像今天这样关乎全国性的问题”,而总统也必须留意民众通过选举传达出来的意见。

  在面临政治上重挫的同时,萨科齐还面临着严重的个人危机。有传言称,他与妻子布鲁尼双双出轨,两年的婚姻濒临破裂。

  为了表明自己与妻子关系稳定,萨科齐和布鲁尼14日双双前往巴黎的一所小学参与投票。布鲁尼在进入投票站之前一度驻足让记者拍照,不巧的是,她头顶上的海报是最近赢得法国音乐大奖的音乐家本杰明·比欧雷,此人正是此前传言中的布鲁尼婚外情对象。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