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大客车广西突发大火 44人安全逃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5:00

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罗行座摄

  中新网百色3月15日电 (罗行座杨荣超王刚)3月14日晚8时许,一辆载有44人的广东籍大客车在广西百色境内突发大火,客车很快被烧成废铁,所幸车上人员得以及时撤离才免遭伤亡。

  当晚8时50分,百色市消防特勤大队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发现大客车不断冒出滚滚浓烟,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路旁的两棵大树也遭“池鱼之殃”燃起大火。由于该路段处于交通要道,来往车辆较多,如不及时处置,将使整个道路瘫痪。消防官兵随后展开灭火工作,十分钟后,大火被成功控制。

  据了解,该车从贵州省兴义市开往广东龙岗方向,车上共有乘客44人。在行驶至该路段时,司机发现发电机左侧冒出火星,于是立即把车停靠路边,一边疏散乘客,一边欲转移行李。待司机到车尾处查看情况时,才发现大火已经燃烧起来。

  在消防官兵和交通部门帮助下,大客车上的44名人员随后转被移至市区安置。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