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TakeThat团员自爆背妻劈腿 至少与10名女子有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4:58

  中新网3月15日电 英国TakeThat乐队团员马克.欧文(MarkOwen)自爆,在和现任老婆埃玛(EmmaFerguson)交往的5年期间,曾经在外偷腥,并至少和10名女子发生关系。马克.欧文还坦承,自己有酗酒的问题,他已在12日进入勒戒中心,接受戒酒治疗。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TakeThat合唱团的马克欧文传出劈腿丑闻,他在接受英国《太阳报》访问时自爆,在巡回世界各地演出时,曾经和至少10名女子发生性关系,媒体报导,他的太太埃玛知情后气得摘下婚戒,但是否会离婚,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年38岁的马克.欧文和妻子埃玛5年前开始交往,并生下一子一女,但在去年11月才正式结婚,马克欧文强调,他在婚后就洁身自爱,没有再劈腿;另外他也坦承,自己长期都有酗酒的问题,并已在12日进入勒戒中心,接受戒酒的治疗。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