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职棒假球案延烧 球场高挂“耻”字广告牌(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5:31
  Lanew熊队昨天在澄清湖棒球场挂出“耻”字大广告牌,旁边是打假球的涉案球员。图片来源: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打假球让台湾职棒很受伤,Lanew熊队再下重手,在认养的高雄澄清湖棒球场左外野挂出“耻”字广告牌,还有熊队涉赌球员照片,球团计划这幅广告今年球季要一直挂着,而且会更换不同人像,要大家清楚记得这个教训。

  这是熊队继对涉赌球员重金求偿后,又一让各方感受球团对假球事件难释怀的动作。道奇队台湾赛第三战移师澄清湖棒球场,由于Lanew熊队已认养球场,所有广告广告牌业务都由熊队负责,趁着上万人潮大好时机,熊队挂上这幅广告,宣示意味十足。

  白底黑字的“耻”字,在全垒打墙二十三面广告牌中,显得格外抢眼,这块广告牌挂在左边(左外野)数来第二块位置,刚好正对熊队休息室,也隐含意义。

  这个位置向来是比赛转播时,左外野镜头最多的地方,熊队要让球迷也记得这些打假球球员的嘴脸,和他们曾经做过的事情。

  而且,这块广告牌和休息室遥遥相望,只要坐在里面的人都看得到,熊队球团表示,“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是多么可耻的事情,而且不能忘记,也绝对不能再犯”。

  昨天挂出的第一幅广告,背景人像打了马赛克,但还是可以猜得出来是谁,熊队工作人员说:“谁做过什么事情是自己最清楚,根本无须指名道姓。”

  熊队球团打算依这个模式,帮所有涉案球员都做一面广告牌,在今年季赛不时更替,要让这些不肖球员知道,他们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情。

  兴农牛球团对熊队此举没有评论,但副领队赵宏文表示,“还是要谨慎些,以免有什么法律责任”,熊队领队苏敬轩说:“后续可不可以再做,会征询律师的意见。”

  至于同样有多位球员涉及假球案的兄弟象队,听闻熊队的大动作,领队杨爱华先是楞了一下,随后表示,“象队目前暂时没有这种打算”。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