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间摆渡车15分钟直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5:37
  从明天零时起,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将正式投入运营。除春秋航空公司及往返日本、韩国的国际包机航班仍在1号航站楼运营外,其余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全部迁至2号航站楼运营。

  走错航站楼不要急

  旅客如果不小心跑错了航站楼,不要太着急,两座航站楼间有多种交通方式,比如机场的免费摆渡车、941路公交车、长途客运站短驳车、出租车等,其中,免费摆渡车以直达方式运行,行驶于场区道路范围内,因此是最便捷的一种,全程行驶时间约15分钟。而941路公交车、出租车等由于要从仙霞西路绕行,花费时间可能要多些。T1摆渡车站点位于出发层6号门外,运营首末班时间为6∶00~22∶30;T2摆渡车站点位于到达层1号门外,运营首末班时间为6∶30~23∶00。

  如果自驾车旅客跑错航站楼,有三条行驶路线可在两楼间通行:迎宾一路-沪渝高速(G50-虹渝高架);空港一路-空港六路-沪青平公路-七莘路;迎宾一路-SN10路(暂定名)-SN9路(暂定名)-仙霞西路隧道-七莘路-申昆路。

  出发层门号看清楚

  2号航站楼出发大厅共有4个入口,其中北侧为3、5单号门,南侧为4、6双号门,航站楼外围车辆采取南进南出、北进北出方式,车辆无法在单号门和双号门间穿梭到达,但旅客无论从几号门进入出发大厅都可以到任何航空公司办理值机手续。

  由于2号航站楼与东交通中心之间的地面道路七莘路路段封闭,2号航站楼区域实行新的交通管理方式,所有接客车辆必须进入停车库停车接客。车辆驶入2号航站楼停车库后,人员可从大通道进入航站楼接客。接客人员需要注意的是,位于2航站楼南北两侧的P6、P7停车库之间开车不互通,只能步行通过,旅客可借助停车库内的“动物”和“水果”标识方便记忆停车位置。

  2号航站楼为到港旅客设置了两个到达出口,一个是1F的旅客行李提取大厅,一个是2F的无托运行李旅客专用通道,请进港旅客与迎接人员约定会合点,以免错过。(金志刚)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