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图文:与女星牵手照上巨幅广告 郭台铭抗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5:45

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黄昭星悬挂郭台铭“吃高雄豆腐”看板,鸿海人员向民进党中央党部表达关切。(中评社 资料照)

  人民网3月15日电民进党高雄市议员黄昭星日前在市区悬挂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吃高雄豆腐”的巨幅看板,鸿海人员向民进党中央党部表达关切,也允诺郭台铭会与高雄市长陈菊见面。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主席特别助理李昆泽表示,郭台铭办公室对黄昭星设立“吃高雄豆腐”的看板向民进党中央表达关切,尤其对广告以郭台铭与女星刘嘉玲手牵手的照片“很有意见”,因为两人都各有婚姻,不宜在这方面做文章。

  李昆泽说,党主席蔡英文指派他与黄昭星联系,转达郭台铭的意见,强调鸿海投资高雄的议题可以谈,但刊登照片应该要妥当。

  李昆泽表示,鸿海除了关心照片外,也对媒体报导有关陈菊见不到郭台铭非常在意,澄清是市府与鸿海联系出了问题,郭台铭已承诺会与陈菊见面,高市府对于投资案有任何建议,可以直接向郭台铭反映,不必这样大费周章。

  黄昭星是以郭台铭与香港影星刘嘉玲手牵手的照片为背景,斗大标题为“郭董,不要吃高雄的豆腐”,在市区竖立多个看板,质疑郭台铭投资高雄港的亚太运筹中心生变,在高雄软体园区的投资也停滞,但鸿海至今对高雄投资计划没有公开说明。

  黄昭星说,如果郭台铭与陈菊见面落实对高雄的投资,他愿意立即撤除看板。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