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传统报业遭遇寒冬 为省开销漫画版纷被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6:11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美国传统报业面临景气寒冬,现在就连原本可以让许多读者轻松一下的漫画版,也在精简成本的考虑下纷纷取消。

  报社为了节省成本开销,从区域型的报纸例如《波特兰俄勒冈人报》(PortlandOregonian),一直到横跨全美各地的知名报纸如《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Post),在过去1年里,漫画版纷纷被缩编或撤除。

  华盛顿邮报周日版原本仍有漫画专区,但日前已经全部取消了。

  裁撤漫画版可以节省多少开销?《纽瓦克明星纪事报》(NewarkStar-Ledger)对读者发表声明指出,停刊1个版面的漫画,可以让报社1年省下30万美元。

  原本在大约300家美国报纸刊登连载创作的卡通漫画家塔图里接受美国广播公司专访时说,过去1年半,就有30家报纸停止刊登他的Lio系列连载漫画。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