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舟山一渔运船沉没 7名船员落水5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6:09
  浙江舟山一渔运船14日在东海海域沉没,船上7名船员全部落水。目前有2人获救,失踪的5人仍在搜寻之中。

  据浙江舟山边防支队警官张振原介绍,14日22时许,在渔区收购好渔货的浙普渔运8592号船返回渔港途中,途经嵊山满咀头附近海域时突然沉没,船上7名船员全部落水,2名被正在附近海域生产作业的渔船救起,另5名船员失踪。

  事发后,舟山边防支队立即指令就近的嵊山边防派出所组织船舶赶往事发海域实施搜救。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王小川)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