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至少7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16:17
  新华网巴格达3月15日电(记者宋聃 李来房)伊拉克警方15日说,伊拉克西部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7人死亡、13人受伤。

  据伊拉克警方人士说,这起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在距首都巴格达约50公里的安巴尔省费卢杰市。15日清晨,一辆载有炸药的汽车在费卢杰市主要路段上被引爆,事发地点当时聚集很多建筑工人。爆炸发生之前,一辆巡逻的伊拉克军警车刚经过出事地点。

  安巴尔省是伊拉克最大的省份,曾经是“基地”组织和伊拉克反美武装的重要活动区域。近年来,局势渐趋平静,但当地零星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