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慈善人士赴常州助学:将为家乡做贡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6:04

  2007年9月1日,香港东区警区在维园举办东区道路交通安全嘉年华活动,通过多姿多彩的嘉年华活动,提高市民的道路安全意识。图为东区区议会主席丁毓珠、东区警区指挥官孟义勤主持开幕式。中新社发洪少葵摄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江苏侨网消息,近日,香港慈善人士丁毓珠女士捐赠10万元给江苏省常州市孟河中心小学,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奖励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和教本课程《孟河医派》的开发与实施。

  孟河镇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正在设立丁毓珠助学奖励基金,并表示一定要按章程管好、用好这笔钱。

  丁毓珠系“孟河医派”创始人之一丁甘仁的长曾孙女,现任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东区议会主席,其父得丁氏医术真传,任香港中医学会终身会长。丁毓珠心系祖国,情思家乡,曾多次回乡谒祖、考察。她表示,孟河是她的生命之根,她将全力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徐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