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徐绍史等12日出席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网开通仪式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5日16:14
  3月12日下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中央地质勘查基金领导小组组长徐绍史与中央地勘基金领导小组副组长、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张少春共同开通了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网,网址为www.cgef.org.cn。中央地勘基金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汪民主持开通仪式。

  新开通的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网包含要闻资讯、资源形势、行业动态、政策解读、通知公告等时效性和行业性常规板块,开设了项目进展、监理回音、权益管理、储备信息等特色版块,内容涉及中央地勘基金项目的立项部署、实施监管、成果处置、收益分配等各个环节,涵盖了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管理的各项工作。

  据国土资源部中央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主任程利伟介绍,开通中央地勘基金网是基金管理公开透明运行、公平公正管理的重要举措,将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基金运行的相关政策和管理动态,参与和监督地勘基金的运行管理,共同推进地勘基金的健康发展。

  中央地勘基金领导小组成员,国土资源部、财政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了网站开通仪式。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