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冶南方自主技术破解热轧产品高端应用两难题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5日17:16
  近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日照钢铁公司热轧平整分卷机组试车成功。

  该机组应用了中冶南方自主研发的残余应力降低技术和氧化铁皮清除技术,新增了降低高强钢残余应力水平、改善厚度在6.5毫米以上产品的板形、消除热轧产品常见的麻点缺陷等多项功能,有效解决了热轧高强钢产品残余应力水平高以及由氧化铁皮二次压入造成的表面质量缺陷这两个制约我国热轧产品在高端领域应用的关键难题。

  该机组的成功投产可有效提升日照钢铁热轧产品在高端产品领域的市场竞争能力,推动以热带冷技术的扩展应用,是日照钢铁响应国家关于优化产品结构,改变钢铁企业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