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济南市侨办组团深入创业园区、侨资企业调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17:17

济南市侨办组团深入济南佳美机器视觉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在济南市留学生创业园召开座谈会。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济南侨网消息,在“执政为民、廉洁高效”集中教育活动中,山东省济南市侨办负责人带队深入创业园区、侨资企业开展“走出机关察实情、走进基层办实事”活动,对济南市创业园区的侨资企业进行调研。

  一是送政策助创业侨企发展壮大。

  收集整理国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支持办法》等国家部委和省市有关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扶持海外创业团队、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汇编成册,送到20多个华侨华人来济创业企业,帮助企业了解政策、争取支持、促进发展。

  二是进侨企了解发展需求。

  针对海外来济创业企业规模小、资金实力弱和项目前景好、发展后劲大的实际,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需求,探讨解决企业遇到的融资渠道不畅、专业人才匮乏、扩大生产无场地等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抓住当前“转方式、调结构”机遇,依靠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做大做强。

  三是访园区调研创业载体发展瓶颈。

  市侨办走访济南留学人员创业园、历下科技园等海外侨胞创业比较集中的园区,召开座谈会,了解困扰园区发展的瓶颈问题,探讨建立新发展载体的可行性,积极帮助园区发展出主意、谋思路。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