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政府批准在以埃边界线建造防偷渡屏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18:03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4日电 (记者邓玉山、袁震宇)以色列政府14日决定在以埃边界线建造一道屏障,打击非法人员偷渡和武装分子渗透行为。

  以色列南部与埃及西奈半岛接壤,两国陆地边界线长度约240公里。根据以总理办公室发布的声明,当天召开的内阁会议决定投资13.5亿谢克尔(约合3.63亿美元),沿这条边界线建设一道地面屏障,其中部分地段将采用防护网形式,其他地段则将采用其他技术手段。

  声明说,以方此举将遏制经由非洲前往以色列的大规模非法人员入境现象,也将有助于打击武装分子渗透。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道屏障将于2013年前后修建完毕。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