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警方:首例雪碧汞中毒案系人为投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20:34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卢国强 李舒)15日,北京警方公布了去年11月北京首例“雪碧汞中毒”事件的调查结果。警方表示,涉嫌向雪碧内投放水银的是与事主马某一同就餐的女子刘某。

  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通报,2009年11月7日,马某(男,21岁,北京人)与刘某(女,28岁,北京人)以及刘某表妹张某在北京西城区某餐厅内用餐,马某在饮用的罐装雪碧饮料内发现混杂有水银。

  经公安机关侦查,初步认定投毒行为系刘某个人所为。同时,马某在明知刘某在雪碧内投放水银后,仍与刘某订立攻守同盟,隐瞒事实真相。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马某等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