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社科院发布中国城乡一体化报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20:43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王茜)中国社会科学院15日在与青海省委、省政府联合举办的“青海省城乡一体化规划研讨会”上发布了《中国城乡一体化:理论研究与规划建设调研报告》。

  报告认为,目前,我国建立促进城乡一体化制度的政治、经济、社会条件基本具备,时机已经成熟。现在的关键是要在总结国内外经验的基础上,对促进城乡一体化的城乡规划、产业布局、城镇体系、基础设施、住房危改和公共服务、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规划和体制、机制创新。

  报告从系统探讨国内外城乡一体化的基础理论、青海省城乡一体化规划、地方规划建设与发展案例、中国城乡一体化大事记四个部分做了比较全面的收集整理工作,为今后进一步的深入研究提供了参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