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南部汽车炸弹爆炸致2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5日20:4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尼日利亚政府发言人3月15日说,当天在尼日利亚盛产石油的南部城市瓦里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2人受伤。

  该发言人表示,武装分子将炸弹放置在两辆汽车中,汽车炸弹随后在瓦里市一座政府办公楼外爆炸,造成2人受伤,现场陷入一片恐慌。据悉,爆炸发生时,有关方面正在举行有关特赦的谈判。

  尼日利亚主要的武装组织——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MEND)已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并发誓要发动更多袭击。

  瓦里位于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该地区长期以来局势动荡不安。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