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公安机关不断掀起打击发票犯罪新高潮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3月15日21:17
  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开展2个多月以来,全国公安机关以“春雷”追逃会战和“端窝点、破大案”为重点,破获发票犯罪案件630起,打掉发票犯罪团伙106个,捣毁各类发票犯罪窝点280余个,抓获在逃发票犯罪嫌疑人160余名,收缴各类假发票1520余万份,掀起了打击发票犯罪的新高潮。

  各地公安机关将专项行动开展前的网上追缉在逃犯罪犯罪嫌疑人作为重点对象,组织“春雷”追逃会战,集中开展了追逃攻坚行动,抓获了一批在逃发票犯罪嫌疑人,并迅速出击,连续破获了一批发票犯罪案件。其中,上海、广东、四川、江苏、内蒙古、山东等6省发票收缴量突破了100万份,位居全国前列。1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宣武分局经过长期经营,首次在北京地区打掉大型假发票印刷窝点,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收缴假发票37万份,查扣各种发票模版148张。1月30日,四川成都公安经侦部门成功破获一起特大非法制造发票案,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捣毁非法制造假发票窝点1个,缴获各类假发票101万余份及大批制假设备。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