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冷血母亲杀死6名亲生婴儿 有可能终身监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5日21:3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3月15日,法国西北部瓦洛涅市一个法庭开庭审理一起耸人听闻的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承认杀死了她自己刚刚出世的6个孩子。

  这名冷血母亲名叫塞利娜·勒萨热(CelineLesage),现年38岁。2007年,勒萨热当时的男友在他们居住的公寓地下室里发现了装有孩子尸体的塑料包。随后勒萨热被警方逮捕。

  根据法庭文件,勒萨热在调查期间承认扼死了2个孩子,另外4个孩子被窒息而亡。据悉,这6个孩子出生于2000年至2007年间。

  勒萨热告诉调查人员,其中5个孩子是她和前男友所生,前男友在她2007年被逮捕后也被关押接受调查。第六个孩子的父亲是发现尸体并指控勒萨热的后任男友。

  在15日的庭审中,勒萨热被指控犯有恶性杀人罪。据悉,如果被定罪,她将面临终身监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