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屠光绍: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今年要有新进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21:53
  新华网上海3月15日电(记者王涛、姚玉洁)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15日在参加“2010年上海金融系统党的工作会议”时表示,要通过党建工作推动今年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新进展。

  屠光绍透露,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2009年开局良好,90多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其中三分之一已经启动,三分之一已经拿出方案,还有三分之一正在研究,同时无论是国家级协调机制还是地方层面的协调机制以及工作方式在2009年都进一步完善。

  屠光绍表示,在开局良好基础上,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工作2010年要有新进展,“未启动的重点工作要抓紧启动,已经启动的重点工作要扩大规模”。他表示,只有不断的有新进展,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才能有实质性推进。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