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开冰湖救人学子陈永刚光荣入党(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21:57

陈永刚(左)面对党旗宣誓

  人民网天津3月15日电3月15日,刚刚荣获天津市“见义勇为大学生”称号的南开大学冰湖救人学子陈永刚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

  在当天于南开大学举行的2008级计算机专业党支部会议上,得到支部成员全票通过决议的陈永刚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能够成为中国共产党光荣的一员,一直以来就是我的理想,此时此刻我觉得很骄傲。从今天起,我将以党员身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努力为党旗增辉。”

  陈永刚的辅导员告诉记者,在2008年研究生入学之际,陈永刚就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对琐碎、细致的工作从无怨言,而他在3月4日在新开湖勇救落水老人的行为,更是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最好说明。

  2008级计算机专业党支部书记张勇说,陈永刚从研究生一入学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常和我们谈心、交流,平时就乐于助人,他勇救落水老人这件事,绝不是偶然事件,就是他平时一贯的作风,同学们觉得英雄就在支部内部,大家都感到很光荣。

  日前,南开大学党委已发出通知,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向陈永刚同学学习,学习他奋不顾身、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学习他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广阔胸怀,学习他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不为名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朱虹、张轶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