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惠普副总裁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提出相关解决方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5日22:09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 闪屏、黑屏、主板易烧、显卡温度高……惠普部分笔记本电脑频出故障,并引发了大量消费者的投诉与指责。惠普今天两点多给人民网IT频道发来信息,表示会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服务。惠普高层还就产品问题向消费者郑重道歉。

  “由于产品和服务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惠普向客户郑重道歉。惠普始终坚守对中国的承诺,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果断采取行动,从而做出正确决策。”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惠普方面还表示,针对部分拥有HPPavilion和CompaqPresario笔记本电脑的中国大陆用户,惠普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此计划将会增强和延展现有用户关怀计划,进一步为受影响的用户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服务。

  据了解,对于该计划中所涉及的中国大陆惠普笔记本电脑型号,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惠普将从以下几方面为用户提供支持:如果用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进行过主板维修,惠普将为其提供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如果用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在自2010年3月15日起的180天内出现相似症状,用户可以与惠普联系。如果用户的电脑主板需要进行维修,则可获得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如果用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用户可以将其电脑送到惠普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测。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查询距离最近的惠普服务中心。如果用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惠普正在商讨方案,如何补贴用户。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在惠普官方网站上公布。

  此外,该“客户关怀增强计划”还将包括:开通用户支持专线(400-610-0039-9和800-810-0039-9)。延长所有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的运营时间从早8点半至晚9点同时,如用户有其他产品问题,所有惠普常规的用户支持渠道仍将继续保持畅通。此外,惠普正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密切配合,以确保用户提出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陈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