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宜昌“3-15”低碳方式销毁3万余条假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5日22:59

销毁现场。中新网发上官纯青摄

  中新网宜昌3月15日电(上官纯青李里)15日,湖北宜昌烟草部门集中销毁了3万余条、案值300余万元的假烟。此次公开销毁假冒卷烟采取填埋方式,比往年焚烧更加低碳环保。

  15日上午10时,伴随着大型压路机和挖掘机工作的隆隆声,3万多条假冒卷烟在宜昌市夷陵区丁家坝垃圾处理场被碾压后填埋销毁。

  据宜昌市烟草专卖局稽查支队支队长李江华介绍,为了倡导绿色环保,此次销烟改变了以往焚烧销毁的惯例,采取碾压后再深度填埋的方式,尽量把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充分体现了烟草行政执法部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态度。

  李江华称,此次销毁的假冒卷烟是2007-2009年已经结案的390起涉假案件,共计164个卷烟品种30810条,案件标值达327.63余万元。为了确保销烟行动的公开透明,宜昌市烟草专卖局还申请宜昌市公证处进行了全程公证。李江华还表示,将继续加强对该市卷烟市场的管理,维护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