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抓获3名俄罗斯黑手党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0:21
  新华网巴黎3月15日电(记者彭梦瑶)法国宪兵队发布消息说,欧洲多个国家15日联合对俄罗斯黑手党展开打击行动,其中在法国境内抓获3名嫌疑人。

  该消息说,法国司法部门和宪兵队最初锁定5个目标,但其中两人已不在法国境内,因此15日只抓获了另外3名嫌疑人。这3人涉及的罪名主要包括盗窃、伪造文件、洗钱和勒索钱财等。

  该消息说,瑞士和西班牙司法部门今年初向德国、奥地利、法国、希腊和意大利等欧洲国家请求支援,希望上述国家一同行动打击在欧洲地区活动的俄罗斯黑手党。

  据法国媒体报道,截至15日中午,欧洲各国当天在联合打击俄罗斯黑手党行动中已抓获至少69名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