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嫉妒前女友与新男友开房 报警谎称有强奸案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16日02:33

  男子嫉妒前女友与新男友开房报警谎称有强奸案

    本报讯(记者董春梅)看到前女友和现在的男友进了宾馆,他非常嫉妒,一时气愤便打电话报假警,称宾馆发生强奸案。原本已构成治安处罚,但考虑到男子具体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

  “有一个女子在时尚宾馆被强奸了,你们快来看看吧!”3月14日19时许,长春市公安局巡警支队402警务区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派警,一男子称宾馆发生强奸案,但具体事发地点却说得模模糊糊。

  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却发现男子是用公用电话报的警。据话吧老板透露,报警男子30岁左右,穿着深色羽绒服,帽子几乎挡住了整张脸,行为鬼鬼祟祟的。

  民警虽然心里犯嘀咕,但还是立即赶往男子所说的地点调查。查了10余家旅店,民警再次接到指挥中心派警,该男子又打来电话报警,问到具体事发地点时,男子依旧挂断电话。

  民警继续排查,终于找到了这家时尚宾馆。204房间确实住着一男一女,但两人是恋人关系。得知民警接到的报警情况,女子恍然大悟,“肯定是我前男友搞的鬼!”

  原来,女子之前通过网络交了个男朋友,因感情不和前几天刚刚分手。男子不甘心,仍多次骚扰她。民警在女子电话里调出前男友的手机号码,“你们都知道了,是我报的警,我说谎了……”电话中男子老实交代,见他们进宾馆开房,一时气愤报了假警。

  考虑到男子具体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他表示以后不会再做傻事了。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