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贝卢斯科尼曾送祖马睡衣作礼物 两人均丑闻缠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6日02:39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3月16日报道,南非总统祖马的一份官方礼单日前透露,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曾送给他一套蓝色睡衣和床单作为礼物。

  据悉,这份礼物是贝卢斯科尼在去年G8峰会上送给祖马的,具体包括一件睡衣、两件浴衣、两套床单、两件夹克衫、两副太阳镜以及皮包。

  此外,该消息源还透露,祖马的3位夫人还从英国前第一夫人切利-布莱尔那里获得过浴盐,以及美国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赠送的茶具和灯罩。

  近来,这两位领导人的日子不太好过,共同点都是桃色丑闻缠身。祖马不久前刚刚为自己去年底跟情妇生下私生女一事向公众道歉,而贝卢斯科尼的最新花边新闻则是因组香艳竞选团参加地方选举而备受批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