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智利8.8级地震 > 智利地震最新消息

智利重灾区再度发生里氏6级余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3:18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5日电(记者栾翔赵凯)智利大学地震服务中心15日发布消息,当地时间15日8时08分(格林尼治时间11时08分),智利2-27大地震重灾区比奥比奥近陆海域再度发生里氏6级余震。同日,当地驻军决定将宵禁时间缩短至6小时。

  消息说,这起余震震中位于近陆海域,震源深仅10公里,比奥比奥首府康塞普西翁有明显震感。但当地民众表现尚平静,也没有新报财产损失。

  当地驻军司令季耶莫·拉米雷斯15日向媒体宣布,为保障基础服务行业更及时有效地恢复运营,尽快清理震后废墟、畅通道路,军方决定将比奥比奥区的康塞普西翁、阿劳科、纽努夫莱、比奥比奥等地施行的宵禁时间再度缩短。新的宵禁时间从晚上23时开始,至次日凌晨5时结束,时长6小时。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发生里氏8.8级特大地震后,智利政府于28日起宣布在比奥比奥、马乌莱两地实行宵禁,并派驻军队。宵禁从晚上18时起至次日午12时,长18小时;随后缩短至每晚21时至次日10时,长13小时。

  由于多起余震造成输电设备损毁,智利全国大部分地区14晚突然断电,九成以上人口受到影响。比奥比奥所在地震重灾区由于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电力、通信中断后修复工作进展迟缓,成为全国范围内电力供应恢复最晚的地区。据目前掌握的情况,当地已恢复基本用电,但部分农村地区电力供应仍未能恢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