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四次抢劫同一女子被抓获 费尽心机均未成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6日03:08
  本报讯(记者于杰通讯员杨帆)汤某认准杜小姐为抢劫目标后,四次预谋抢劫均未得手,最终被警方抓获。昨天,丰台检察院披露,汤某涉嫌抢劫已被批捕。

  21岁的汤某于2008年11月来京务工。今年1月23日晚10点多,汤某在丰台区玉泉营附近,发现年轻女子杜小姐独自行走,便尾随其至一出租大院内,因人多未找到行抢机会。次日凌晨2点多,汤某持刀再次来到杜小姐住处,假称有人托其给杜小姐送东西,机警的杜小姐拒绝开门。汤某企图破门进入,杜小姐高声呼救,吓跑了汤某。两个小时后,汤某又来到杜小姐家并撬门进入,当时,杜小姐早已带着钱财离开。1月26日凌晨2点多,汤某再次来到杜小姐家,就在他撬门时,留守在房间内的杜小姐男友拨打了报警电话,杜小姐和男友配合民警将汤某抓获。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