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森林动物园被指故意饿死11只老虎 要挟政府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16日04:19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故意饿死11只老虎?

  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3个月内连续“饿死”11只东北虎事件尚在调查中,官方给出的背景资料是动物园连年亏损,对园内动物管护不力,但动物园员工说法却完全不同。

  “动物园的接待旺季往往能持续6个多月,按照每张门票80元计算,每年收益不但不会亏损,还能赚不少钱,不至于发不出员工工资还让动物饿死。现在饿死几只老虎无非是要挟政府为动物园的债务买单。”采访中,一位资深员工对记者说。该员工向记者透露,前几年动物园老板杨振华曾希望拍卖动物园地块,但因为要价高达3亿多元而无人“接盘”。

  另讯 有关专家昨日对沈阳森林野生动物园仅存的30只老虎进行了全面体检,发现其中3只东北虎仍存在一定的生命危险。

  综合南方日报、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