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4:47
  新华网纽约3月15日电(记者牛海荣)尽管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受美元上涨及投资者交投谨慎等因素的影响,15日纽约股市在多数交易时间内处于跌势,截至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当天盘前,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其公布的报告中表示,尽管美国东北部地区遭遇暴风雪袭击,但美国2月份的工业产出仍意外增长0.1%,高于市场预期,显示工业部门正在从经济危机中缓慢复苏。

  同时,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公布,3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为22.9,与2月份相比略有下降,但仍高于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该报告的许多细节令投资者振奋,显示了制造业的稳步复苏势头,对市场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

  当天金融股遭到投资者的抛售,主要是因为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克里斯道德公布了一项金融监管提议的细节。该提议计划授予美联储更大的权力,对大型金融机构进行监管,因此对以大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造成了压力。

  此外,穆迪公司当天表示,受负债成本增加等因素的影响,英国与美国等国的AAA评级面临调降的风险,也对市场情绪造成了影响。

  目前,投资者主要将目光集中在将于16日举行的美联储会议上,市场全天交投较为谨慎。分析人士认为,美联储仍将决定维持目前的低利率水平不变,投资者更关心的是美联储此次的具体措辞和委员投票比例是否会有变化,以此作为推断美联储进一步举动的依据。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7.46点,收于10642.15点,涨幅为0.16%。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0.52点,收于1150.51点,涨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45点,收于2362.21点,跌幅为0.23%。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