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意大利迎来中国世博旅游推广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4:45
  新华网罗马3月15日电(记者王昀加)“2010中国世博旅游年全球百城世博旅游推广月”活动15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启动仪式。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在参加启动仪式时说,世博旅游推广活动将有助于意大利人民加深对上海世博会的了解,推动中意两国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中国驻罗马旅游办事处主任熊山华代表中国国家旅游局致辞时表示,举办世博旅游推介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意大利公众认识到,上海世博会是世界各国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是一个“身在上海却能拥抱世界的绝好机会”。他强调上海世博会对于旅游业是一次巨大的商机。

  意大利旅游部长布兰比拉发来贺信表示,上海世博会将拉近世界其他国家和中国的距离,中国最重要的金融中心将利用世博会的契机向世人展示它的迷人魅力。

  启动仪式上,来自当地一所中文学校的意大利学生为现场嘉宾带来了原汁原味的中国舞龙舞狮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据介绍,此次意大利的世博旅游推广活动为期一周,罗马、米兰、佛罗伦萨、帕尔玛等城市将先后举办推介活动。

  中国国家旅游局将2010年的旅游主题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2010中国世博旅游年全球百城世博旅游推广月”作为国家旅游局今年最重要的推介活动之一,将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座城市举办近200场宣传活动,掀起“参观世博 旅游中国”的热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