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朝鲜同意瑞典外交官探视被扣美国公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16日05:1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务院3月15日表示,朝鲜已经同意瑞典外交官探视该国两个月前扣押的一名美国公民。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对记者说:“我们可以证实3月14日朝鲜已经向瑞典驻朝鲜大使馆发放了领事通行证。”因美国没有与朝鲜建立外交关系,美国在朝利益由瑞典驻朝使馆代理。此外,克劳利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名被扣公民的细节信息。

  1月份,朝鲜政府扣留了一名据称从中国进入朝鲜的美国公民,称此人“擅自闯入”朝鲜。据悉,这名28岁的男子入境朝鲜是因为不愿意继续在资本主义世界生活,并表示希望加入朝鲜军队。

  2月份,朝鲜释放了去年圣诞节当天非法入境朝鲜的韩裔美国传教士罗伯特-朴,他在被扣留43天之后获释回国。但因为情绪非常不稳定,他随后住进精神病医院,前不久才出院。 (来源:中国日报网王菁编辑:关晓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