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军区组织官兵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5:54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赵向南通讯员唐亚平)今天上午,省军区机关、直属部队官兵和部分太原驻军代表、离退休老干部近1000人,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军区副司令员李少军中将作了《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传达报告。北京军区副政委杨建亭中将,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方文平出席。学习会由省军区政委张少华主持。省军区领导何永才、谢玉久、姬亚夫、黄献军、谢新宁及于鸿礼、罗敬辉、董云海等参加。

  李少军传达了“两会”精神后指出,军队贯彻大会精神的主要任务是,要增强机遇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要着眼实现富国和强军的统一,加快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努力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贡献。张少华就各级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意见。一是要及时组织好传达学习;二是要广泛搞好宣传教育;三是要结合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