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消协提示 谨慎购车 理性维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5:55
  本报讯(记者杨继红)省消协3月13日发布提示:谨慎选购,理性维修。

  购买汽车注意五点:了解资质后再选购、签订《汽车购销合同》、认真验收“交接表”、保全相关证据、有了纠纷要维权。

  在对汽车保养维修时,消费者要特别注意维修方的几个方面:提高修车费用乱要价、故意拖延修车时间、表面能排除故障却促使车主再次来厂维修、自做主张更换配件要求付费、修车过程中以假冒零配件换走车辆的无故障优质配件、维修厂只换不修或者小病大修,最终将费用转嫁给车主、零配件以次充好赚取中间差价。

  消费者应先签订书面协议,明确维修内容、维修费用、汽车维修前的状态、维修时间等内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