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汲取王亚丽教训 查干部档案治理“造假骗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04:12
  据新华社电为汲取王亚丽“造假骗官”案件的教训,防止干部“带病提拔”、“带病上岗”,河北省委组织部日前召开会议部署在全省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核查。

  此次重点核查干部升学、招工、录用、调动、提拔等环节,以及近年来新录用的、部队转业的、交流调任的及新提拔的干部,以强化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遏制造假骗官行为发生。

  按照部署,河北省各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将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核查。存在严重涂改伪造档案材料问题的要保存证据资料,会同纪检机关调查核实,并按照有关规定对责任人作出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构成犯罪的要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