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致敬汾酒男篮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5:55
  CBA常规赛3月14日鸣金收兵,山西汾酒男篮再次无缘季后赛。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为这支队伍击节叫好,脱帽致敬。

  所以这么说,不因为拼搏精神,整个赛季,他们竭尽全力,永不言败;不因为认真态度,队伍成立以来,他们卧薪尝胆,励精图治;不因为坚定意志,男儿当自强已成为其誓言,永远争第一是其理想;也不因为高超球技,突破、上篮、跳投、盖帽、篮板、抢断,他们在坚守规矩之际,时有点睛之作、耀眼之处。

  最值得彰扬的是,他们始终以平实、积极的面貌游走各地,树立了山西的良好形象。最近几年,我省负面新闻不断涌现,丑闻丑行时有发生,导致了整体形象受损,抱怨之声难禁;尤有甚者,以伪言假语诋毁、抹黑山西,世人莫辨。先中宇,后汾酒,山西男篮冠名几变,好形象坚挺不倒。尤其先后引进NBA大牌球员威尔斯和马布里后,更是效果凸显,声名远播:不仅主客场球市企稳向好,至于火爆,中央电视台“被迫”现场直播,而且外省媒体围追堵截持续报道,中央媒体不惜笔墨、力量大加赞叹。可以说,本地球迷牛了一回,山西形象亮了许多。

  特别是,倘能顾及以下事实:以足球为主的国内体育,几成黑赌毒和假丑恶的代名词,我们就更加钦敬山西汾酒男篮的所作所为,更加服膺他们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

  好样的,挺住了,别趴下!

  侯红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