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惠普金牌服务”只为“金”?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5:58
  惠普太原维修中心的名片上写着“惠普金牌服务”,看起来是很用心服务的。然而,当你真正接触到这家维修中心时,你会感觉到他们的服务并没有用多少“心”,为的恐怕只是“金”。

  2009年9月30日,太原市杨先生将一台出现故障的惠普笔记本电脑送至惠普太原维修中心的太原市长治路分部。当时,工作人员测定为电脑芯片故障,向杨先生收取了1100元维修费。然而,电脑维修仅4个月之后,又出现了同样故障。今年2月9日,杨先生上门询问,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上次维修之后,电脑只保修3个月,现在已超过保修期,要修就得再付钱。2月10日,杨先生再次打电话询问,对方还是同样的答复。

  2月11日,记者和杨先生来到惠普太原维修中心长治路分部,就此事商讨解决办法。面对记者的咨询,该中心负责人一副冷漠的样子,先是说他们修不了,原来也是拿到北京总部去维修的。当记者递给他一张名片,让他给北京总部打电话,希望北京总部与记者联系时,他随手就将名片扔到了一边。在记者与杨先生再三追问下,他不得不拿起电话来,和对方简单说了几句后,应付地说:“过完年我们再和北京总部申请吧。”可是,春节也过了,转眼已经到了3月中旬,当杨先生再一次向其询问时,该中心的答复仍然是:我们再和总部商量一下。

  杨先生对记者说,他非常怀疑维修部是不是给认真地修过了,是不是给消费者设了维修陷阱?记者以为,维修电脑是技术含量很高的工作,评判其维修质量,只能通过消费者使用电脑来检验。为何经过“惠普金牌服务”维修过的产品,却如此经不住消费者的检验?同一故障,重复维修,商家看到的只是消费者的钱包,哪里还有“金牌服务”的影子?

  本报记者郑凤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