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一名工人将自己关在普锐斯车内 放毒气自杀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6日06:25

  日丰田一工人

  装配车内自杀

    日本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搞出人命,这次并非因刹车系统失灵所致,而是丰田车厂一名工人把自己关在一辆装配中的普锐斯车内放毒气自杀身亡。

   这名自杀员工年约40岁,是丰田位于爱知县刈谷市富士松厂普锐斯组装线聘用的短期合约工人。12日清晨6时10分,早班工人回厂房上班时,发现该名工人身穿公司的蓝色工作服,躺在一辆接近装嵌完成的普锐斯后座,车窗玻璃由里面向外贴了一张写着“内有有毒硫化氢”的纸条。

   公司立即报警,并疏散厂房内所有员工,以防中毒。警员及消防员到场后,戴上防毒面具将工人抬出,证实他已死亡,并在车旁发现他留下的遗书。救护员又在车子后座发现一个小胶瓶,相信死者是模仿两年前曾在日本流行的自杀方法,利用家用的化学制品调制毒气自杀。

   富士松工厂是丰田汽车的主力工厂,目前最新型的混合动力车都是在这里制造的。日本当局暂未透露自杀原因,无法得知是个人因素还是与近来丰田的危机有关。中新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