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舟山海面大雾笼罩 渔船触礁沉没5人失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3月16日06:32

  浙江舟山渔船触礁沉没5人失踪

  本报讯 3月14日夜里10点左右,浙普渔运8592钢质船在嵊山满咀头附近海域触礁沉没,船上7名船员全部落水,2名获救,5名失踪。

  该船总吨为255吨,是一艘渔业辅助船。3月14日下午3点,船长魏忠裕临时请6名船员出海收购渔货。由于当晚舟山海域风大雾大,导致船只不幸触礁,最终除了船长和轮机长幸运地被附近作业船只救起外,其他5名船员全部失踪。

  记者从舟山边防了解到,失踪船员有4名是贵州德江县人,另一名是安徽阜阳人。

  由于连日来舟山海面总有大雾笼罩,舟山边防大队提醒所有出海渔船,要小心行驶,注意航行安全。

  目前,有关部门还在尽力搜救,事故原因也需进一步调查。

  本报通讯员 黄保邦

  本报见习记者 刘渊慧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