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空军首个成建制直升机训练团形成教学能力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6日06:44
  本报讯唐生龙报道:春寒料峭的清晨,空军第二飞行学院第二训练团机场,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官兵们早早进场做着各项准备工作。起飞命令下达后,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数架新型直升机先后飞离地面。这是空军首个成建制直升机训练团在开飞之后进入到学员教飞阶段。

  自去年接受改装任务以来,面对技术人员短缺和训练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该训练团先后派出18名飞行、机务骨干到厂家和部队学习,并多次邀请兄弟院校和飞机制造厂专家进行辅导授课,通过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帮带,切实打牢官兵新机理论改装基础。他们先后制订了《直升机飞行教学员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飞行技术教材》和《飞行人员手册》,按照各专业系统要求,坚持持卡操作等多项制度,完善了维修维护手段,确保了新装备的安全性、可靠性,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新机理论改装考核,顺利完成首个飞行日训练并形成教学能力。

  据悉,该团将担负空军直升机飞行员、空中搜救员等各类人员培训和教学科研任务,并将为空军在未来战场及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