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4岁少年外出玩耍遇阻 怒而用榔头杀死熟睡父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6日06:49

    本报讯(郫检记者张运骄)因不满父亲藏起自己的鞋子不让外出玩耍,14岁的郫县少年钟某一气之下,用榔头将熟睡中的父亲杀死。近日,郫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钟某批准逮捕。

  今年1月24日上午11点许,正念初二的14岁少年钟某回到位于郫县德源镇的家中。路过邻居小浩家时,借了小浩的自行车骑回家,并说好回家换了衣服就把自行车还给他。钟某到家后,便把衣服换了,就准备出门。父亲见钟某刚到家就又要出去玩耍,就把钟某借来的自行车锁在家中的后屋,还让他把鞋子脱了,把自行车钥匙和鞋子藏起来,以阻止钟某外出玩耍,让钟某在卧室里看电视。

  钟父在床上躺着看电视就睡着了。钟某见父亲熟睡,越想越气。就在厨房内找了一把榔头,用力在父亲的左侧头部敲了一下。听见父亲“啊”的一声惨叫,钟某很害怕,赶忙跑出房门将榔头扔在附近田边的臭水沟里,就出门找同学玩耍去了。下午4点许,钟母下班回家看到血泊中的丈夫,急忙送医救治,最后钟父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