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贝克汉姆伤别世界杯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3月16日06:53
  本报讯(记者薛剑)北京时间3月15日,被英超曼联挡在欧冠八强之外的意甲豪门AC米兰再遭重创,他们在主场与切沃的意甲第28轮比赛中,“万人迷”贝克汉姆左脚踵肌腱断裂,将因伤休息5到6个月的时间,肯定无缘代表英格兰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其职业生涯也有可能因此而终结。

  贝克汉姆是在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受伤下场的。据报道,贝克汉姆一瘸一拐退到场边后痛苦的喊着“骨折了,骨折了”,队医把他固定在担架上之后才抬出场的。经过初步诊断,贝克汉姆的伤势被确定为:左脚脚踝跟腱严重受伤。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具体为踵肌腱断裂,将休战5到6个月,这也意味着,贝克汉姆不仅将提前告别这个赛季,而且也将彻底无缘南非世界杯。意大利媒体甚至认为,已经35岁的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因此提前终结。

  这场比赛中,AC米兰凭借西多夫终场前的绝杀,1:0击败对手,以1分之差紧追领头羊国际米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