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油价回落至80美元之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6日06:54
  新华网纽约3月15日电(记者陈刚)受美元汇率走强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5日全面回落,纽约市场油价跌至每桶80美元之下。

  当天,由于欧盟无法就帮助希腊解决债务危机的问题达成共识,欧元对美元汇率出现下滑。美元走强导致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价格走低。另外,市场对国际能源市场需求前景担忧以引发油价回落。

  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的工业产出增长了0.1%,高于市场预期,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为22.9,与2月份相比略有下降。不过,上述经济数据未对油价造成太大影响。

  本月17日,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召开会议,就原油产量问题进行讨论。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将维持现有产量不变。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44美元,收于每桶79.80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0美元,收于每桶77.89。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