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通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6日06:58
  中广网北京3月16日消息(记者赵明明)备受关注的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将于3月20日开幕。本届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日前表示,论坛的各项通信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

  作为“首届博鳌国际旅游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唯一通信赞助商”,中国联通的旅游信息化产品和服务被指定为“博鳌国际旅游论坛官方专用通信产品”,为所有论坛区域、指挥中心、应急中心、新闻中心、酒店提供移动通信、3G无线高速上网、无线宽带WLAN、位置服务、移动视频监控、视频会议系统等高质量的通信服务。中国联通制定了详尽的通信保障方案,为中外来宾、筹委会工作人员及新闻媒体人员提供随时随地、顺畅、便捷的通信服务。

  据了解,中国联通将主办通信化与旅游主题论坛,与各界人士探讨旅游业信息化的发展。论坛期间,与会者可以体验基于3G的各项应用以及针对游客的116114电话导航、移动OA、位置服务、手机直播、手机一卡通等旅游信息化产品。针对旅游行业应用的数字化景区、旅游信息化服务、视频监控、旅游办公信息化服务、酒店电子信息导航等特色通信产品也将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